家長教師會

本校非常重視家校合作的關係,成立家長教師會,家長對學校非常支持及信任,每年參加家長教師會人數達百分之百。家長教師會按時選舉家長校董,加入法團校董會,共同參與學校決策,推動學校發展優質教育。

 

學校定期舉辦「家長學堂」,讓家長可以透過講座、工作坊、親子活動等,瞭解學生的成長需要,建立正向的親子關係;學校設立「家長網絡」,維繫家長及學校之間的溝通,有效地推行學校政策及措施。本校家長組成「愛心家長」隊,積極協助學校推展日常事務,如協助安排午膳、整理圖書、講故事、擔任童軍領袖,協助帶隊及推行各項學習活動等,每年服務人次超過二千;學校又成立「寶湖親子讀書會」,積極推動家校閱讀文化,由家長統籌及組織、結合閱讀與社區活動,推動閱讀學習,大大提升學生閱讀的能量,成效顯著。學校又會安排課堂予家長觀課,讓家長了解學校的教學模式及教學策略,以達至學校、家庭相互合作,提升學與教的成效。

家長教師會常務委員會

姓名 23-24學生
主席 司徒偉平先生 [1B]司徒可浟
副主席 陳雅茵女士 [3E]黃靖桓、[5E]黃芷瑩
副主席(當然) 葉億兆校長
司庫 范健廷先生 [2B]范偉麟
秘書 陳慧思女士 [5C]簡言珈
羅偉倫先生 [1A]羅子喬
總務 王凱琳女士 [2D]郭紫琪、[5C]郭珮琪
李錦妍女士 [3A]陳芷茵、[6A]陳子睿
譚詩韻女士 [2A]蔡信賢
康樂 李紀楓女士 [1D]曹凱㝯、[5E]曹凱桐
黃麗梅女士 [4A]袁駿浩
劉惠玲女士 [1A]陳睿晴、[4E]陳睿朗
教師委員 陳慧群副校長
楊可琪副校長
藍小慧副主任